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会议

  5月11日,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市委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张庆伟、副主任李秀敏、薛凤志及本党理论研究骨干党员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薛凤志宣读了致公党省委理论研究专门委员会章程,副主任李秀敏传达了《2018年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意见》文件。张庆伟传达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文件。各参会党员围绕理论研究的课题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党员们为课题的立项工作和如何开展调研提出真知灼见,发挥了理论研究的骨干作用。 

  

  邱波作总结讲话 

  邱波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建章立制,根据致公省委理论研究专委会章程,制定具有本特色的理论研究专委会章程;二是紧紧围绕致公省委、中共营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谋篇布局,以贸区和综保区的发展,成立课题组,及时促进成果转化;三是引领思想,要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势,发展智囊团,不断提高队伍理论研究水平;四是搭建平台,展现本专委会的特色和优势,打造本党市委思想阵线上的王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