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浙考察学习“红船”精神

  61日至3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组织骨干党员到浙江省嘉兴市考察学习“红船”精神,并当地致公党组织进行工作交流。 

  

  与致公党嘉兴市级组织进行工作交流 

  考察团一行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致公党葫芦岛市委组织骨干党员赴嘉兴考察学习“红船”精神,是在特殊时间、特殊地点,开展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考察学习,我们追寻两党革命足迹,重温两党合作历史,进一步巩固了政治共识,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动力。回葫之后,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汲取昂扬奋进的力量,激发创新创业的活力,增强迎难而上的锐气,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在座谈交流期间,两市致公党领导介绍了各自党务工作的特色与经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两市实际,持续加强工作创新,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希望今后两地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提升两地市委会工作水平,更好推动两市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中共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阳、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副主委袁鑫参加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嘉兴市委主委赵如英,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颖杰,致公党嘉兴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参加交流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