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刘德清慰问市委党校学习的致公党员

  6月8日,致公党本溪市委主委刘德清赴市委党校慰问正在“全市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宣传信息干部培训班”学习的致公党党员。 

  刘德清了解了培训学员在校的学习情况,学员们汇报了学习体会。刘德清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展现致公党良好形象,希望大家今后要高度重视学习,履行好致公党员职责,提高参政党意识和参政议政能力,努力传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精神。 

  参加“全市统战理论研究骨干、宣传信息干部培训班”的党员詹宏惟、郑昊、田博、李春苗、刘岩、陈晨畅谈了学习体会,深深感到这次培训班受益匪浅,很解渴、很及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统战理论水平和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章程,时刻不要忘记自己是一名致公党党员,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自觉地维护党的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