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丹东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图片展

  6月8日,致公党丹东市委丹东金坪朝鲜艺术馆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继续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70周年主题书画、图片展 

  

  开幕式现场 

  此次书画、图片展由致公党丹东市委主办,共展出全省作品65件,其中丹东市党员作品7件。旨在铭记历史,鉴往知来。  

  

  省市领导观看书画、图片展 

  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中共丹东市委统战部长于一贫,民进丹东市委主委、市人大副主任于梅,中共丹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史晓明参加了书画、图片展开幕式。 

  开幕式由丹东市委主委王琳主持。王大鸣代表省委在开幕式上致辞。说,70年来,致公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共同奋斗,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致公党丹东市委举办书画图片展,是致公党辽宁省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广大致公党员中的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经过他们的潜心创作,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立意高远,体现了致公党员艺术家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自豪、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绩的深情赞美!我们希望通过活动,带领全省党员重温历史、铭记使命,在弘扬传统中不忘合作初心,深化政治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地承担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对多党合作事业和参政党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聚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党员参观书画图片展 

  致公党丹东市委副主委夏广娟、崔大勇,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开幕式并观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