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旅顺基层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6月7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市旅顺口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上半工作总结会议,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参加会议。会上汪海伦主委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报告并对旅顺口区基层委承办“2018年旅顺口区统一战线迎七一趣味运动会”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对运动会比赛项目、后勤、器材、场地、裁判等细节进行探讨和分工。崔岩针对基层委申报的课题《新媒体中的代表人士在基层统战工作中的应用研究》与党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课题相关调研工作出谋划策。汪海伦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同时要求党员积极参与统战部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 

  会后全体党员来户外开展活动,党员们亲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愉悦心情,缓解压力,营造了致公党旅顺基层委大家庭和睦融洽的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