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公益活动在辽阳推广

  6月26日,“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 点亮生命”心肺复苏公益推广活动在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致公党辽阳市委主办,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和致公党辽阳市建筑学院支部承办。辽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汪明辰,副主委黄凯,建筑学院纪委书记王诚勇,建筑学院支部党员及师生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推广活动。 

  

  推广活动现场 

  活动中,致公党员、市第三人民医院韩春明主任通过PPT展示、模拟人演示操作和组织人员现场实际操作等方式,让与会人员牢牢掌握住这项急救知识和技能,希望通过心肺复苏推广活动,让学生们掌握专业急救知识,学会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方法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参与到这一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工作中来,对心肺复苏和相关心血管疾病的急救知识进行了普及。 

  

  实际操作讲解 

  致公党辽阳市委在致公党辽宁省委和中共辽阳市委的领导下,一直积极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是致公党辽宁省委社会服务品牌,是致公党辽宁省委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此次活动既是致公党省委致福爱万家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的延续和提升,同时丰富了致公党社会服务活动的形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