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召开主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全省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7月5日,致公党辽宁省委召开了七届八次主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加强全省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副主委荣伟东、郑国美、刘芳、李展超、安锦香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省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在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了《致公党辽宁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王大鸣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基础性建设,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根本保证,是自身建设的核心,是提高致公党员整体素质的中心环节。 

  

  王大鸣讲话 

  全省各级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是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的迫切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前提。省委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加强民主党派思想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明确方向思路,抓好具体落实,切实提高全省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水平,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永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