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第七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召开

  7月5日,致公党辽宁省委第七届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沈阳召开。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副主委荣伟东、郑国美、刘芳、李展超、安锦香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与做好与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全面对接工作,此次省委会共成立了经济工作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等12个专门委员会。 

  会上,荣伟东对第六届专门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第六届专门委员会在致公党中央专门委员会的指导下,在致公党省委的直接领导下,着眼打造“建言献策智囊团、履行职能参谋助手、凝聚党心汇集党力重要纽带”这一职责使命,持续推进专委会工作的改革创新,不断完善专委会工作体制机制,在整合党内人才智力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履职尽责,为省委会各项工作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到会的专门委员会主任颁发聘书 

  会上,郑国美宣读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为到会的专门委员会主任颁发了聘书。 

  王大鸣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新一届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六届专门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四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要有履职担当的意识和责任、要有真抓实干的激情和成效、要有识才用才的胸襟和气度、要有自我革新的能力和办法,要真正扑下身子努力耕耘,努力把专门委员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