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出席2018年致公党大连市新党员培训班

  7月2日至6日,致公党大连市党员培训班在中共大连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基层组织的3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王大鸣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致公党大连市委会每年组织新党员开展专题培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致公党党章党史、国内外形势分析、履职能力培养、统一战线理论等课程,让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作为参政党成员尽职履职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王大鸣强调,中国致公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致公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创新发展,切实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推进者和建设者。要加强政治修养,做一名有理想的致公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本党事业发展最重要凝聚力,也是广大党员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必须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自觉把坚定地理想信念转化为锤炼党性修养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对工作实践中的系统分析和科学判断的能力。要提高理论素养,做一名有情怀的致公党员,要认真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只有充分认识、牢固掌握科学先进的理论,就能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供了锐利的思想武器和思路方法,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要提升履职能力,做一名有责任的致公党员,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执政党关于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改革发展稳定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国家和辽宁省、大连市的重大战略部署突出重点,精心选题,深入调研,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承担起参政党和致公党员的社会责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