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中共大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崔岩出席会议并发言

  7月25日,中共大连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报告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大光,市委常委、秘书长熊博力出席。 

  座谈会上,致公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崔岩与其它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先后发言,对全会报告以及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对市委全会报告的总体架构、主要内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对下半年工作的部署,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契合大连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就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推进产学研结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自贸试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繁荣发展城市文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现代教育体系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作钧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很有价值、很有分量,感谢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市委将在修改报告时认真研究、积极吸收采纳,并具体体现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 

  谭作钧介绍了我市今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对今年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积极围绕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智力密集、精英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新时代大连“两先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为大连勇当辽宁全面振兴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