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李展超参加辽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7月23日至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沈阳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省政府关于辽宁省2018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关于辽宁省2017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辽宁省2017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关于辽宁省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我省特色乡镇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成立政府支出预算结构和政府性债务问题调查委员会的议案(草案)》和《关于政府支出预算结构和政府性债务问题调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分别表决通过了《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辽宁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成立政府支出预算结构和政府性债务问题调查委员会的决定、关于批准2017年省本级决算的决议,会议还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