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

  8月1日,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七届七次主委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崔岩、张英俊、尹琳、刘利国、孙连运、关慧良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2018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工作及“纪念中国致公党大连市地方组织成立三十五周年”大会方案(草案),通过市委会机关财务报销制度规范情况说明等议程。 

  王大鸣在讲话中指出,人才资源是民主党派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性资源,是新的历史时期参政党保持进步性和广泛性、有所作为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力实施“人才强党”,保持特色注重质量,是我们强基固本、凸显作用的重要途径。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识,增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创新工作思路、开拓培养途径、扩大组织影响等办法,争取基层党委统战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安排有条件的本党成员参加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让他们在履行职能的实践活动中,提高参政议政本领。 

  王大鸣强调,作为参政党的地方组织,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必须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奋斗目标上和谐共振、事业发展上合推共兴、自身建设上互促共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有新作为,为大连“两先区建设不断发挥新作用、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