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荣伟东率致公党调研组赴盘锦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8月6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率致公党调研组赴盘锦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盘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丽,市农委副主任孙晓生等陪同调研。 

  

  听取认养农业情况介绍 

  调研组成员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办公室主任代国森、办公室主任科员刘玉柱,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委邱波、营口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谭龙组成。 

  

  参观农业种植基地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盘锦大洼认养农业总部基地、石庙子村调研农业认养及新农村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一行表示,盘锦市在农业认养和新农村建设方面走在了辽宁各市前列,取得的成绩显著,在今后的发展中,要按照新农村建设的二十字方针,搞好整体规划,统筹协调,实现整体发展。 

  

  座谈会现场 

  在盘锦市委统战部会议室,调研组与市委统战部、市农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农委关于盘锦市2018年上半年精准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荣伟东在讲话中强调,盘锦市在保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为零的基础上,统一提高低保标准,实现城乡低保无差异,惠及了民生。2020年实现小康是硬任务、硬指标,要保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同时提出了不断探索帮扶形式,注意化解地方政府债务等问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