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

  8月10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召开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会议。市委副主委袁鑫、刘天正,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市政协关于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活动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逐一进行研讨发言。 

  袁鑫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面临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发展的指南、前进的航标、履职的保障。 

  她强调,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和党员,要以更宽的视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的核心要义,准确认识民主党派历史方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民主党派的职责定位。要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坚定共识、思想建党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提高素质上下功夫,在专注发展、围绕中心上下功夫,在社会服务、对外联络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全面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抓团结、抓规范、抓队伍、抓基础,进一步加强主委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提升致公党的履职能力,为加强推进生态宜居美丽富庶葫芦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