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8月31日下午,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应邀出席会议。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营口市委主委卜兰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邱波白玉才周春波、李晓宇及本党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专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国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和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对半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经验,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白玉才宣读了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邱波宣读了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周春波宣读了中共营口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报告精神。 

  

  荣伟东代表省委会发言 

  荣伟东在讲话中对致公党营口市委认真响应落实致公省委各项工作及积极开展本党各项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专委会的工作也进行了点评和认可。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致公党中央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省委、市委的各项会议精神,建立思想共识;二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为民生改善献计出力;三是可以根据本党省委社会服务的定点城市与单位,拓宽社会服务面;四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自觉接受省委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从年龄、学历、本届别比例、工作性质等方面把好关;五是基层组织建设上要加强学习,要有规范的制度和活动地点,便于更好的开展工作。 

  

  卜兰杰作总结讲话 

  卜兰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与各专委会分工明确,旗帜鲜明,独具特色,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她对市委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参政议政工作要出成果,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同时,市委会也要组织相关培训,邀请专家讲授提案、社情民意的撰写;社会服务要创品牌,从教育扶贫到致福爱万家、送光明下乡、送温暖下乡等活动,打响脱贫攻坚战;民主监督工作要有质量,发挥民主监督员的作用;组织建设要有特色,各支部依托不同的品牌,发挥职能优势,培养人才队伍;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各项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为营口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