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领导和专家到汪家沟村解决脱贫攻坚实际问题

826日,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邀请专家到汪家沟村现场解决村里精准脱贫遇到的问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伟参加活动。

 

抽查村贫困户档案

座谈会上,村书记李坤汇报了村里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李广瑞抽查了村贫困户档案,要求村里抓好档案建设,对标全市档案建设最好的村,对档案进行完善。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办法,专家民建市委副主委、辽宁建联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杜玉祥帮助解决了中药材的销售问题,市人大代表季忠英详细传授了中药材种植、管理和收割经验,专家和村里建立了长期帮扶关系。

 

现场传授中药材种植经验

座谈后,大家来到汪家沟村致公党抚顺市委集资扶持发展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专家对中药材种植需要注意的事项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指出了存在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

 

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贫困户刘玉彩和李乃龙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及主要需求,帮助寻找增收的途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因地制宜抓好产业发展,早日脱贫致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