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苏家屯区支部党员参加区政协组织的毛丰美干部学校培训班

  8月23日24日,沈阳市苏家屯区政协组织委员到大梨树毛丰美干部学校进行培训学习,致公党苏家屯区支部党员王贺、王素君、章敏、张威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党员们听取了中共丹东市委党校王雪梅教授的专题讲座——《用实干和坚守铸就共产党人的丰碑——毛丰美精神解读》。在讲座中,大家真正体会到毛丰美“苦干、实干、巧干”的精神,特别是对他讲科学、闯市场的“巧干”精神感触颇深:毛丰美充分发扬“巧干”精神,再加之苦干、实干,才有了如今大梨树村农、工、商、贸、旅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参会党员还参观了毛丰美事迹陈列馆、大梨树万亩果园和干字碑广场。 

  通过培训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毛丰美作为新时期好干部的榜样,是新中国新时代践行群众路线的楷模,他以坚定的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赋予了新时期好干部新的时代内涵,值得大家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