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阳市委组织致公界别市政协委员赴抚顺开展调研

  9月7日,致公党辽阳市委组织致公界别市政协委员赴抚顺开展文化产业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辽阳市委主委汪明辰,副主委黄凯,秘书长宁春祥,致公界别市政协委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调研,抚顺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抚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姜鹏陪同参观调研。 

  

  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丰远热高乐园、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实地感受抚顺的文化产业发展现状。 

  

  参观雷锋纪念馆 

  

  参观热高乐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开发区旅游局领导分别介绍了抚顺市文化产业的发展及与沈阳经济区的融合发展情况调研组就抚顺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汪明辰李广瑞表示致公党辽阳市委和致公党抚顺市委今后应加强联络和学习,加强交流、共同调研,共享成果,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为我省经济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