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尊师重教——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赴沈阳农业大学为教师义诊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9月7日,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医疗专家赴沈阳农业大学为教师义诊。 

  沈阳农业大学校医院按照各位专家所从事的专业,设置了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超声诊断、心血管科、眼科、乳腺外科、泌尿外科等10个诊室,每个诊室配专科医护人员陪同诊治,很多离退休老教师早早就拿着以往病历等资料在各诊室门口等候,短短的半天时间共诊疗258人次。有的老教师一连走了三、四个科室,对医生们的精湛医术和耐心细致的诊疗赞不绝口。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致公党沈阳市委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辛勤的耕耘投入到传道授业解惑的教书育人工作中。 

  此次义诊活动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中国医科大学工委主委孙晓红,致公党辽宁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沈阳市委常委、沈阳市四院支部主委谭芳,致公党沈阳市委常委、辽宁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宫丽鸿教授带队。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沈阳农业大学支部主委王小奇,沈阳农业大学和中国医科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全程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