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李展超参加沈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9月12日,沈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出了市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镇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参加会议。 

  王镇指出,沈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我市统一战线的一件盛事和喜事,标志着沈阳统战大家庭又增添了新的一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市新联会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努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点亮前进的“航标灯”;注重发挥独特优势,努力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助推沈阳振兴的“新引擎”;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市新联会建设成为我市新阶层人士的“大本营”。 

  沈阳市新联会是由沈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中的单位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自愿组成的,以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主,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公益性的非营利社会团体法人。沈阳市新联会注册于2017年10月31日,目前沈阳市13个区、县(市)均已成立了新联会,正式会员达2800余人。 

  沈阳市致公党员单泷、张宇驰、智大永、范旭华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