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

  9月26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了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就调研课题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扎实推进致公党沈阳市委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李红实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吴韶君作2017年提案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和2018年提案工作安排。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陈学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李展超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是参政党在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最关键的着力点,参政议政水平最能体现一个参政党的素质。提案工作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内容,对于各基层组织和党员来讲,提案工作是参政议政工作最直观的体现。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一定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抓牢抓实参政议政这一主阵地。 

  

  参政议政骨干进行交流 

  李展超指出,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要深入开展大调研,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保证参政议政质量的核心技术,建议的可行性来源于对问题的透彻了解,必须做到先调研、后建言。 

  李展超强调,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要精心打磨精品,要明确责任和时间点。一定要讲真话实话,不讲空话套话;一定要直截了当,切忌生搬硬套;一定要文风朴实,不想当然。要以时不我待的精气神真正潜心调研,精心打磨,力争让每一篇报告都成为经得起推敲的文字经典,建有用之言。 

  李展超号召大家,要不争朝夕之功,但求长远之利,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做出新的成绩,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来自各基层组织和各专委会的5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就课题调研选题情况及课题调研进程作了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