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委开展扶贫帮困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按照精准扶贫、精确扶贫的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的指示精神,锦州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致公党锦州市委于9月29日再次开展扶贫帮困送医送药下乡活动后,由致公党员代表组成“爱心妈妈”团队和医生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一行二十余人专职副主委张志彬带领下来到义县大定堡乡往户屯村,为村里十名留守儿童捐助善款,并为患病老人送医送药。 

  

  留守儿童捐助善款 

  在捐赠仪式上,张志彬简要介绍了致公党锦州市委几年来开展扶贫助困活动,特别是2016年由致公党中央倡导的“爱心妈妈”关注留守儿童活动,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此次大家自愿捐赠,延续“爱心妈妈”关注留守儿童活动。 

  

  为老人检查身体 

  被关注的十名留守儿童都是父母在外打工,长期由爷爷奶奶和姥姥照顾的孩子,且老人多病家境困难,这次活动致公党“爱心妈妈”团队捐赠一万元给十名孩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热爱生活,长大后做社会有用之才,为社会发展做贡献。而后医生专家团队为老人看病并赠送相应用药,缓解病痛,以解决生活所难。 

  

  为患病老人赠送药品 

  本次活动由致公党锦州市委、市政协港澳侨台委员会、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金国鑫,主任科员高寅贤等应邀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