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基层委党员致力大连冰球事业发展

  今年9月,大连市冰球协会经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民政局审批,正式成立。致公党大连市甘井子区基层委党员赵懿楠、蔡子瑜分别当选为大连市冰球协会会长和副会长。 

  为贯彻落实2015114习近平总书记在申办2022第二十四届冬奥会时提出的带动亿参与冰雪运动号召,为在大连市开展和普及冰体育活动,有效推进中国冰球事业发展,提高整个中华民族的体质和健康水平,大连市热心冰球运动发展的热心人士、教练、运动员,共同倡议发起筹备成立大连市冰球协会。协会成立后将带动整个大连市冰球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平台服务功能,普及冬季体育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冰雪活动,更多青少年了解奥林匹克知识,支持培养冰球运动爱好者,从而带动、引领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协会成立3个多月筹备期间,赵懿楠多次与大连市体育局、民政局等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最终促成了大连市冰球协会的成立,结束了大连市冰球运动员只能以俱乐部身份参赛的历史,此举势必推动大连冰球运动更快、更好地发展。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崔岩参加成立大会,甘井子区基层委主委刘英、党员王维江、党外积极分子梁玉韬等人到会助力支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