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连山总支组织党员到企业就环保问题开展调研

  10月19日,致公党葫芦岛市连山总支组织党员中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邀请连山区政府副区长刘威武、连山区化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书到航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厂区就企业环保问题开展调研。连山总支副主委张旭,党员田伟、郑伟等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航锦科技化工厂区前身为葫芦岛的锦西化工厂,已有79年的生产历史,曾经是我国八大化工生产基地之一和国家500强特大型企业,被誉为“新中国化学工业的摇篮”企业形成以烧碱、环氧丙烷、聚醚三大引进装置为主的大工业化生产格局,产品主要有烧碱、环氧丙烷、聚醚、液氯、氯化苯、聚氯乙烯等,广泛应用于钢铁、有色、化纤、医药、聚氨酯、建筑等行业,化工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忠诚的客户群体。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厂区的污水厂改造升级项目、工业废料处理项目和聚氯乙烯生产车间,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环保措施和工艺流程,党员们纷纷发言,就企业注重环保和改善环保所做的努力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科学、生态、绿色发展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合理利用工业废料和中水等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得到企业负责同志的赞誉和感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