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展

  10月25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致公党辽宁省委举办的致力为公话改革,风雨同舟共前行,致公党辽宁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省委党校北塔校区拉开帷幕。 

  

  刘芳主持开幕式 

  省纪委监察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唐晓光,致公党辽宁省委老主委陈洪铎、滕卫平,致公党辽宁省委老领导裴达树、曲维、刘玉华,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省委副主委荣伟东、郑国美、刘芳、李展超、卜兰杰出席画展。 

  书画展开幕式由刘芳主持。 

  

  关慧良介绍画展情况 

  

  参观书画作品 

  此次书画展是致公党辽宁省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画展由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办,致公党辽宁省委文化委员会承办,辽宁敦敏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画作由致公党员、艺术家马德伟、马志刚潜心创作完成,共展出作品60余幅。这些作品表达了致公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自豪,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深情赞美!全省120多名党员参加了书画展开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