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赴营口大石桥巡展

  11月3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办的“壮阔大东北,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马德伟、马志刚书画艺术展”在大石桥市书画院拉开巡展帷幕。此次活动既是辽宁致公界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献礼展,同时也是一场艺术性和学术性很高,体现艺术家社会责任与文化担当的文化盛宴。 

  

  卜兰杰致辞 

  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营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明,致公党营口市委主委卜兰杰、副主委白玉才、邱波、李晓宇,致公省委文化委副主任陈志峰、李毅及民盟营口市委、民进营口市委领导,大石桥市人大、政协、统战部等相关单位领导,本党市委部分党员,营口市企业家代表及书画家代表出席画展。开幕式由邱波主持。 

  

  参观书画展 

  陈志峰首先介绍了书画展及作者作品情况。卜兰杰代表致公党营口市委致辞。此次书画展顺利召开有赖于致公省委文化委、致公党沈阳市委和营口市委的组织和合作,以及大石桥市委统战部和大石桥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全力保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又一次深情展现。最后,王大鸣宣布展览开幕。 

  

  王大鸣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书画作品展为期一周,作品由致公党员、艺术家马德伟、马志刚潜心创作完成,共展出作品60余幅,展现了致公党对新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积极作为。 

  

  两位画家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