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举办2018年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

  11月1日2日,致公党营口市委举办2018年度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来自本党的5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营口市委主委卜兰杰,致公党营口市委副主委白玉才邱波、李晓宇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明、党派科科长王国营应邀出席。开班仪式由邱波主持。 

  

  培训班现场 

  邱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新发展的8名党员自然情况,白玉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视察时的讲话精神李晓宇传达了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在致公省委组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点 

  吴明代表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对本次培训班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致公党营口市委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履职能力,打造了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党员的年龄结构、知识水平和阅历都很好。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二是认真做好党派工作,履职尽责;三是要吸纳更多有识之士、有志之士,做好党外人才干部的储备和培养。他祝愿与会党员能够学有所获,画好同心圆。 

  

  卜兰杰作开班动员 

  卜兰杰在开班动员中感谢市委统战部对本党市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并对加入致公党的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她向本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致公党自成立之初,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多年来风雨同舟,肝胆相照,通过学习培训,要更深入的传承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同盟;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每位党员肩负着擦亮致公品牌的责任,不仅要成为本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还要不断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三是要参政议政,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是履行民主党派职责的重要平台,作为致公党员,要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围绕熟知的领域,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发挥优势,不断开创致公党各项工作新局面。 

  

  孙孝伟授课 

  培训班邀请营口理工学院副教授孙孝伟讲授《改革开放40年:改变中国,影响世界》,邱波传达讲授《中国致公党党章》,党员李金龙李默菲宣讲“最美致公人”,致公党大连市委党员刘旭讲授参政议政心得及《零讯》撰写要领。 

  

  刘旭讲授参政议政心得 

  授课深入浅出,内容精彩详实,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及时将所学内容消化理解,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本党发展壮大多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