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太和工委参加“致公青年广场”接牌仪式

  10月30日上午,汤河子街道女纺小区广场举行“致公青年广场揭牌仪式,太和区委副书记铁智锦州市统战系统青工委致公党锦州市青工委、汤河子街道、致公党锦州市太和工委、锦州市恒泰伟业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青年广场”的建立,既推动了社区健康和谐发展,又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汤河子街道致公青年广场的健身器材由致公党员锦州市恒泰伟业集团陈双伟投资建设。 

  揭牌仪式后,大家来到位于女纺小学的致公书屋参观。该书屋面积130余平方米,是由锦州致公党员出资捐助,完善了学校文化设施建设,丰富了教师、学生的文化生活,是锦州致公党精准扶贫的又一亮点工程。铁智肯定了致公党员作出的贡献,并指出大力推进基层文化建设的重要性。 

  

  参观致公书屋 

  最后致公党太和一支部党员同女纺小学的学生进行了篮球互动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