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葫芦岛市委会举行“致福爱万家”心肺复苏进农村进企业公益活动

  1127日,致公党葫芦岛市委深入连山区寺儿堡镇,举行“致福爱万家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心肺复苏进农村进企业公益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袁鑫、刘天正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袁鑫在致辞中说,深入农村、深入企业开展心肺复苏推广公益活动,是“致福爱万家”社会服务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倾力推动和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传播专业的急救应对技能,倡导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希望这项技能普及到城市、乡村、企业,进入每个家庭使心脏骤停的患者在黄金4分钟内得到及时科学救助,挽救更多患者的生命,挽回更多家庭的幸福。 

  

  心肺复苏操作讲解 

  卫生支部致公党员现场演练、实际操作了心肺复苏全部步骤,寺儿堡镇镇内村民、企业代表以及来自致公党市委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卫生支部党员依次动手进行实践体验。 

  据了解,这项活动还将陆续深入全市机关、社区、学校、公共场所等进行推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