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丹东市致公党员参加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11月26日至29 日,中共丹东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培训班在丹东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我市各基层组织致公党员80余人次参加培训。 

 

 

  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为党员精心安排培训课程,既有事关全国的大格局广角度全方位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回顾与展望”课程,也有与党派成员关系紧密的“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和“中国政党制度的探索与创新”课程,还有事关地方发展、接地气的“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解读”“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构筑丹东开放发展新格局”“加快推进丹东特色小镇建设”“创新丹东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等课程。授课教师的讲解热情洋溢,课件内容丰富详实,精彩纷呈,受到学员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