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医科大学与渤海大学工委联合座谈“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12月4日,致公党锦州医科大学工委与渤海大学工委在锦州市凌河区党员教育基地会议室联合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座谈会由致公党渤海大学工委王刚主持,王刚简要介绍了“大讨论”的背景、意义和讨论目的后,与会党员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有医疗、教育、医保、科技成果转化思想观念守旧、地方保护、诚信体系缺失等不同领域,对推动锦州市高质量发展提出一些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具体做法。 

  

  讨论会现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全市统战系统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把党外建言献策成果转化为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决策的重要参考。” 

  

  参观中国党员教育基地 

  会后,大家参观了凌河区党员教育基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创业的历程,从上海一大中共的成立,走过嘉兴南湖、国共合作、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两万五千里长征、挺近延安、挥师西柏坡等艰辛历程,最后走向新中国。今天,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也正在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作为致公党人,我们为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而感到骄傲,为中国日益强大而感到由衷的自豪!! 

  致公党锦州市委秘书长石慧君参加座谈会和参观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