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苏家屯区支部与区妇联共同举办“致爱同心 共筑未来”爱心公益活动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致公党苏家屯区支部与区妇联于12月5日下午在民主街道临湖社区举办“致爱同心 共筑未来”爱心公益活动。与会人员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并送去了学习用品,勉励他们好好学习,增长本领,长大后为祖国做贡献。 

  致公党苏家屯区支部主委宁洋副主委王贺、王素君支委张威党员李瑶,区妇联主席杨伟利、权益部部长宫静、宣传部工作人员李梦媛、社区书记吴桂华及小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瑶作为一名牙科医生。从2018年年初开始,先后到4个社区为科普大学讲授口腔健康知识,李瑶将所得讲课费捐赠给了孩子们,还特意为孩子们做了免费涂氟卡。她在活动中表示:我希望能够尽个人的微薄之力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真正为他们做点事。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有识之士也能加入我们,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