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甘霖副主席走访致公党辽宁省委会机关

  12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走访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看望机关同志并与大家座谈。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作省委工作情况汇报。王大鸣主委在会上谈了现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从预审党员发展对市委会工作、基层活动等考核监督方面谈了致公党辽宁省委创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以及未来工作设想。 

  甘霖副主席对致公党辽宁省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省委机关连续三年获得省委统战部年底绩效考核第一等级提出了表扬,对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扶贫监督等工作中的亮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致公党辽宁省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