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7日,致公党营口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营口市委主委卜兰杰,副主委白玉才、邱波、周春波、李晓宇出席会议,市委委员、机关工作人员和本党党员参加会议。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明,党派科科长王国营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邱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卜兰杰代表致公党营口市委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本党市委2018年的工作,本党市委在致公党辽宁省委和中共营口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组织全体党员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优势,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深化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努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的同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卜兰杰作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支部、各专委会及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目标,凝聚同心思想,聚焦中心工作,拓宽实践路径。要继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能力,着力培养参政议政人才;继续严格组织程序,加强组织建设工作;在社会服务中展现致公风采,打造特色品牌;充分发挥侨海优势,扎实推进海外联谊工作;加强理论宣传工作,提高理论研究水平;积极作为,完善服务,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本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口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贡献。 

  

  吴明代表统战部发言 

  吴明代表中共营口市委统战部对本党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荣誉和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在肯定了本党市委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多党合作基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抓好学习,突出自身特色,增强活动吸引力。做好历史传承工作,探索加强思想教育的方式途径;二是围绕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把握中共营口市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找准工作方向,发挥“侨海”之力,为营口发展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充分认识抓好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性,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做好成员的教育、培养工作,提升组织能力,提高履职水平。 

  

  表彰优秀 

  大会书面传达了致公党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致公党十五届中常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大会调整了各专门委员会人员,并为获致公党辽宁省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信息及社情民意先进个人颁奖。同时表彰了致公党营口市委2018年度优秀党员10名,先进个人15名。滕秀坤、马志刚、何英钰、刘哲,分别代表优秀党员、先进个人,支部和专委会进行了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