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到抚顺海清骨病医院调研

  12月24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来到抚顺海清中医骨病医院就民生医疗及大健康问题进行调研。致公党抚顺市委主委李广瑞,副主委周连霞、金连英陪同调研。 

 

 

  抚顺海清骨病医院院长、致公党员高千卉介绍医院的发展情况,医院有着百年的传承,在满族祖药的基础上研发,获得了7个国家新药专利,治疗效果显著。王大鸣高度赞扬医院在弘扬传统中医百年精髓的同时,不忘为百姓解除病痛的初心!为抚顺大健康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满族特色的创新之路。 

  王大鸣和李广瑞在调研后对海清骨病医院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发扬满药特色,继续创新,为普及满药应用再努力;二是为健康抚顺的深入开展再立新功;三是希望医院不断挖掘满药传承的宝库,研制更多更好的新药服务于民,为百姓解除更多的病痛;四是希望医院勇于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整合更多的医疗资源,发挥满药特色,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