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创新开放 侨海同圆中国梦 全面振兴 携手共赴新征程

  1月19日下午,致公党沈阳市委召开了主题为“创新开放,侨海同圆中国梦;全面振兴,携手共赴新征程”的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表彰会暨新春联谊会。 

  辽宁省原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辽宁省委原主委、致公党沈阳市委老主委滕卫平教授,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致公党沈阳市委老主委、省政府参事裴达树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主持。致公党沈阳市委副主委王小奇、李红实、孙晓红、张晨宇、马今,秘书长吴韶君,原副主委何祥光、尉建新、陈曦、胡筱敏、李帼昌,原秘书长李玉明等老领导、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致公党沈阳市委2018年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并对2018年度在提案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授予于波等35名同志“提案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马永红等45名同志 “提案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滕卫平对一年来致公党沈阳市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过去一年,致公党沈阳市委无论是自身建设、参政议政,还是海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对在参政议政工作中通过直通车建言、监督垄断行业营商环境;拓展海外联谊的广度、深度;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他希望致公党沈阳市委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做好调研工作,针对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城市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关键性问题,沉下心来研究,真正建有用之言。在海外联络方面,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致公党界别特色,凝聚海外华人、华侨和华人社团,使他们投身到沈阳、辽宁的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中来。 

  李展超向大会通报了致公党沈阳市委2018年工作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致公党沈阳市委紧紧围绕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环节,深入调研,精准发力,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致公中央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励;不断拓展联系范围,拓展了与国外友好华人团体、媒体交往的广度、深度;继续深耕“致福送诊”“致福温暖工程”“致力童心”等一系列致福品牌基础上,启动了“致福光明行”,启动了佑户坨社区社会服务基地,在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之路上迈上了新台阶;以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致公党沈阳市委成立30周年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最后,李展超主委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向全市致公党员及家人和海外亲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表彰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与300余名致公党党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各基层组织精心编排选送了11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党员们奉献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联谊会由党员胡歆岩、李默菲、张岩坤、李辰傲主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