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送福进万家 暖暖致公情

  1月25日由丹东市文联、致公党丹东市委、市书法家协会、同兴镇政府联合开展的“送福进万家”活动在同兴镇龙母大集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孙勇、副主席孙万民、辛斌、黄海林等10位书法家,为前来赶集的群众现场泼墨书写春联和福字。“新春送福、携手迎新”,春寒料峭的龙母大集上洋溢着浓浓春意。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也让前来赶集的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民间有云:“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辞旧迎新过大年的一种象征。举办单位希望以这种方式,把节日的祝福传递至千家万户。 

  致公党丹东市委领导和机关同志也到现场,为群众送福。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对,不但为村民送上了浓郁年味,更送上了致公人和书法家们的亲切问候,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