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王大鸣、荣伟东等与海外华商代表座谈

  1月30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在省委机关会见了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阿联酋迪拜金龙集团董事长栾风亮等企业家并进行座谈。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干部,致公党沈阳市委、大连市委、抚顺市委的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王大鸣介绍了省委会有关情况并指出,今年省委会将与沈抚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角度、全方位帮助支持沈抚新区发展,致公党做为“侨党”,将积极为沈抚新区建设搭建平台,为辽宁发展出力,希望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沈抚新区建设中来。 

  栾风亮表示,自己虽然身在海外,但始终关注家乡辽宁的发展,今后将在电商和物流方面,帮助沈抚新区走出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会动员其他海外华商来沈抚新区考察、投资、发展。致公党员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响应致公党省委会的号召,积极参与,为沈抚新区建设出力。 

  

  互赠礼物 

  座谈会结束后,栾风亮代表中国侨商联合会,荣伟东代表致公党辽宁省委互赠了纪念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