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锦州市委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31日,致公党锦州市委在喜来登酒店宴会大厅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市100多名党员喜气洋洋、欢聚一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伟及各区委统战部、中心医院、师专统战部领导应邀参加大会。大会由市委副主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林桂芳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专职副主委张志彬代表市委会作工作总结。2018年,致公党锦州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做出许多有意义的工作,涌现出很多好人好事。 

  

  张志彬做工作总结 

  市委副主委奚悦宣读表彰人员名单,王刚、王知卓、张鹏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周新旗、国佳荣获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倪宁荣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李璐同、张鹏、陈梦瑶、王静超、杨玥、李金颖、戎必硎、佟璐璐、王磊、郭震等十人荣获优秀致公党员。 

  

  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锦州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安锦香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她首先为全市致公党员送上新春祝福,对2018年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大家,2019年继续同心协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共锦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团结的步伐,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侨海”特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共同谱写出统一战线辉煌灿烂的新篇章!为锦州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安锦香总结讲话 

 

  总结表彰会结束后,致公党员们精心准备自编自演精彩文艺节目。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大家展示才艺,共叙友情,以饱满的热情共同迎接美好的2019年到来。 

  

  新党员佟璐璐主持文艺表演 

  

  凌河工委党员李群表演舞蹈《卓玛》 

  

  党员卞利明演奏萨克斯 

  

  古塔工委节目诗朗诵 

 

 党员张锐演唱《家在东北》 

  

  松山工委节目水兵舞 

  

  党员佟恒勃演奏电子琴《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