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汇集爱心传承希望 关注特殊儿童成长

  1月21日,由致公党沈阳市委、沈阳星星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与沈阳市皇姑区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汇爱益起来---星泊家庭日”大型公益活动在沈阳蓝天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的120个孤独症家庭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公益活动并欣赏了孤独症孩子们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 

  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这是一次鼓励孤独症儿童展示自我、融入社会的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致公党沈阳市委一直热心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的公益康复事业,不断延伸活动内涵和形式,力求为特殊青少年的培养和发展提供平台,从而更好地为特殊儿童群体和家庭传递信心与力量。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尽已所能,将公益活动引向深入,传递爱心,传承希望,带动社会共同关注特殊儿童的快乐成长。 

  沈阳市致公党员、沈阳市星星公益文化传播中心理事长、此次公益活动组织者庞威表示,“汇爱益起来——星泊家庭日”是第一个为孤独症家庭而举办的节日,希望以后每年的1月21日都有一个属于孤独症家庭的节日,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不仅是社会各界向孤独症群体传递温情与力量的盛会,也是沈阳致公党党员们的一次爱心大汇聚。于洪区支部委员李巍为大会免费提供了200份杂粮礼盒;大东区支部委员王阳为活动免费提供全体参会人员用的美味蛋糕。 

  市委秘书长吴韶君、于洪区支部主委王义鑫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