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节前春暖年味近 组织关怀聚侨心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沈阳市委走访慰问致公老领导、老党员和老归侨侨眷。致公党辽宁省委副主委、沈阳市委主委李展超秘书长吴韶君和机关干部先后看望并慰问了陈洪铎、滕卫平、裴达树等市委老领导和翁文戛、傅秋凡、王路微、许宝枬等30余位老归侨、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看望陈洪铎 

  

  看望滕卫平 

  

  看望裴达树 

  李展超等来到各位老领导和老归侨党员的家中,与老领导、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汇报了致公党沈阳市委2018年的主要工作,悉心听取了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展超代表致公党沈阳市委对老领导和老党员一直以来对市委工作的关心和对致公党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深表谢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加强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本党市委的工作,并祝他们农历己亥猪年新春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整个活动洋溢着祥和、温暖的节日气氛,使老领导、老党员、老归侨侨眷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深切关怀和融融暖意。 

  

  看望老党员、老归侨 

  老领导和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致公市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为致公市委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发挥好余热,期待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致公市委春节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华侨有:滕卫平、陈洪铎、裴达树、子 南、何祥光、尉建新、陈曦、胡筱敏、刘哲丽、李帼昌、李玉明、姚守金、乔文华、翁文戛、高玉英、薛联琦、陈虹英、傅秋凡、白桂珍、包锦华、程秋白、戈炳殊、陆力庚、董文翰、王路微、陈松蒲、许宝枬、王庆、张霓、王宁。 

  市委各支部也分别走访了本支部的老党员、老华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