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扶贫济困情意重 春节慰问暖人心

  新春伊始,致公党营口市老边区支部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作用,立足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根据支部2019年工作部署,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月13日,老边区支部与营口银行营柳支行联合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在支部主委谷晓明、副主委谭龙及支部联络委员、营口支行营柳支行行长王丹的带领下,前往老边区路南镇白庙子村为贫困户齐全福送去大米、面粉、橄榄油、鸡蛋等日常生活必备物资。贫困户齐全福没有固定经济收入,儿子患有脑瘫,生活拮据。谷晓明代表老边区支部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念,克服困难。 

  近年来,老边区支部坚持为老边区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提供物质上的资助和精神上的关爱,扩大了本党社会服务的影响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老边区支部也将继续展现支部特色,汇集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老边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