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荣伟东带队赴四川省乐山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依据《致公党中央开展四川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及《致公党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规划(2018—2020年)》的要求,358日,致公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带队,赴四川乐山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期间座谈对接了师资培训项目。 

  

在马边县与村干部交流情况 

  为减轻当地负担,此次采取了自助调研的方式。调研组分别前往马边县、金口河区、峨边县,先后深入劳动乡红椿村、下溪镇珍珠桥村、金河镇曙光村、永和镇胜利村、新场乡新凤村。共走访了5村9户,考察了2个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 

  通过实地察看、与乡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村集体经济、村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通过入户访谈了解贫困户家庭组成、致贫原因、主要收入来源、存在困难等情况了解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帮扶工作情况,以及采取的帮扶措施等。 

  

对因病致贫的金河镇曙光村贫困户进行回访 

  了解当地医疗、教育等各级各类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贫困户脱贫之后,继续享受有关医疗和教育政策情况。 

  

在峨边县新场乡新凤村贫困户家中访谈 

  3月7日上午,“致公党辽宁省委调研金口河区师资培训座谈会乐山市金口河区教科局召开。 

  

在金口河区教科局座谈师资培训工作 

  荣伟东对致公党锦州市培训金口河区教师工作设想给予肯定伟东表示辽宁有较为丰富的教育资源,开展教师培训,助力金口河区师资队伍建设,体现了致公党在监督中帮扶,在帮扶中监督的理念。座谈会上,金口河区教科局领导介绍了金口河区师资培训方面的情况,致公党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志彬对金口河区开展教师培训提出了初步意见。致公党营口市委专职副主邱波、致公党辽宁省委联络部赵学忠等调研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