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力为公追梦人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追梦,在广阔的领域中;奔跑,在大大小小各行各业中。 

  王洛宜,2007年8月加入中国致公党。现任东港市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曾被东港市人民政府评为“三八红旗手”和“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 

  79年出生的她,工作中始终坚持勤业、敬业、精业,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高速便捷化解社会矛盾,提高工作效率,获得了人民群众的肯定与认可,树立了新时期人民法院法官的良好形象。2018年,东港市法院诉调中心全庭收案3969件,结案3889件,王洛宜个人结案880件,位列全院之首,其中以调撤方式结案的占62.5%。今年1月,王洛宜被最高法院授予“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同时被辽宁省高院推荐为全省法院唯一一个“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  

  奔跑永无止息,追梦永不停歇。 

  王洛宜始终记得多年前参加省高级人民法院培训时老师说的一句话:“法官要把公正、公平当做一生的使命。”她把“以天平衡量人生价值,以廉洁永葆法官本色。”作为自己的人生定位,用奋斗书写着一个致公党人的追梦故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