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经济委员会走访调研企业

  3月6日,致公党抚顺市开发区总支、经济委员会李维鹏、郑天卓与交行望花支行行长袁虹、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斯琴、信贷负责人就企业融资难、流动资金短缺、国际业务办理等问题到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参观企业生产流程 

  他们先后来到辽宁拓邦鸿基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辽宁格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辽宁禹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辽宁伯纳德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进车间、看现场、仔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 

  通过为期一天的实地调研,企业了解到交通银行的一些贷款政策和项目,交通银行也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深刻的认识。袁虹在上述企业调研中表示,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本次调研结束后,将针对这四家企业各自不同的金融需求,提供流动资金抵押贷款、出具保函等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上述企业评审通过,交通银行将为其提供至少3000万的贷款。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本次调研中李维鹏表示,致公党开发区总支、经济委将持续秉承“同心三走进”的工作理念,结合经济委工作特点,紧抓“沈抚新区”发展的历史机遇,围绕“四个抚顺建设”、“ 三个深度融合”,为抚顺经济振兴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