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委召开主委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3月15日,致公党大连市委会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基层组织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大连市委主委王大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主委崔岩、孙连运、关慧良参加了会议。 

 

 

  王大鸣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一系列重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大鸣强调,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轴,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密围绕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主席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所确定的方向,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提出的新课题新任务,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抓好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对工作全局的重大部署,围绕国家、省市中心工作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资政建言、勤勉履职,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起好步、开好局。 

  王大鸣对市委会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和补充。要把理论学习摆在更突出的位置,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提高履职质量作为更重要的工作,完善重点议政工作机制,在提质增效上发力;要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做实,充分调动人才智力资源,形成服务社会的新亮点。要把海外联谊工作做透,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祖国统一大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党章为遵循,把制度建设贯穿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文件。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