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向区委统战部汇报工作

  3月13日,致公党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姚景翔来到中共沙河口区委,向统战部新任分管民主党派的副部长姜波汇报工作。经过一个半小时交流,姜波对致公党的自然情况、发展情况、近期工作情况予以了解,提出了肯定。对致公党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与大连化物所签订的结对共建合作协议高度赞赏,并提出指导意见,希望将此活动作为中共沙河口区委统战部的重点工作。 

  对于今年的工作,姜波指出,一是工作计划性、操作性要强,要多征求广大党员的意见建议,多讨论研究,集思广益。二是工作方向要突出,要结合致公党自身优势和特色,选定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关于参政议政方面,要继续保持优秀的参政能力和议政水平,为政党协商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发挥更大的作用。关于社会服务工作,希望致公党继续发挥优势与特色,为沙区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