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和致公党中央中常会精神
  

  3月18日,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和致公党中央中常会精神,并对省委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专职副主委荣伟东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大鸣逐一传达了此次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原文传达了致公党中央中常会精神和万钢主席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委会工作要点和自身参会经历,谈体会、谈感受、谈下步省委会工作思路。 

  王大鸣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会要把学习两会精神,深入理解两会对全局工作的重大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庆祝活动,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政治共识。 

  王大鸣强调,省委会要聚焦中心、服务中心,要着重围绕中心任务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热点问题,特别是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资政建言;要充分发挥本党侨海特色,精准把握国家政策,结合本党历史,把海外优势利用起来,向海内外中华儿女传播好、宣扬好辽宁政策;要聚焦重大活动,持续加强与沈抚新区开展战略合作,申办中国发展论坛,引凤工程辽宁行等活动,不断提升致公党省委的履职能力和影响力。 

  荣伟东对落实省委会年度工作和王大鸣主委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逐一细化分解,明确了具体时间和相关责任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