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抚顺市委开发区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重温致公党历史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加强致公党党史教育,3月22日致公党抚顺市开发区总支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重温致公党历史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现场 

  会上,致公党抚顺市委副主委石宝宏指出,随着沈抚新区建设速度的加快,经济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开发区总支每位党员一定要结合两会精神,找差距,补不足,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按照省委会要求,紧抓难得历史机遇,融入沈抚新区建设,为今年准备在沈抚新区举行中国发展论坛活动做好基础工作。 

  开发区总支副主委郑天卓传达了3月8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3月18日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万钢主席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大鸣主委在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专题会议上的工作安排。 

  开发区总支副主委高蓉强调,开发区总支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以推进“三个深度融合”和“四个抚顺”建设为统领,围绕“8个强力推进、8个大见成效”为主线,紧密结合抚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重强抓”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同时结合市委会“同心三走进”主题活动,开展好2019年致公党开发区总支相关工作活动。 

  

开展党史教育 

  会上,党员顾敏为参会党员做了致公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顾敏从致公党建党的由来,致公党在爱国民主统一战线所发挥的作用,现今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致公党党员等多方面、多角度为与会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本次会议,党员们围绕两会精神和学习党史心得,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党员们一致表示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为发挥致公党参政议政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