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辽宁
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中共支部、致公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不断强化省委会机关人员政治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政治共识,致公党辽宁省委机关中共支部、致公支部于4月10日至12日联合开展党员教育活动,赴大庆、哈尔滨、长春参观学习,感受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机关人员先后参观了位于哈尔滨市的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位于长春市的伪满皇宫博物馆和长影旧址博物馆,位于大庆市的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从日军侵华到新中国全面建设时期,陈列的一件件展品,无不诉说着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和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通过学习,机关人员更加坚定了只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参政党机关人员,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